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坏了怎么办?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有什么症状?

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坏了怎么办?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有什么症状?

2023-02-22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当凸轮轴传感器坏了之后,就会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需要及时处理,那么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坏了会怎么样?1、汽车怠速不稳定、剧烈抖动,就跟气缸断气工作状态相似。  2、凸轮轴传感器的作用是判定点火顺序

QQ截图20230222213353
   当凸轮轴传感器坏了之后,就会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需要及时处理,那么发动机凸轮轴传感器坏了会怎么样?1、汽车怠速不稳定、剧烈抖动,就跟气缸断气工作状态相似。
 
  2、凸轮轴传感器的作用是判定点火顺序,当凸轮轴传感器受损后,就会导致汽车打火不灵,可能会出现启动延迟或者无法启动的情况,在热车的过程中会突然熄火。
 
  3、汽车加速无力,还能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
 
  4、凸轮轴传感器故障后,就会导致ecu不能准确获取到信息,使得燃油喷射紊乱,从而引起油耗量上升。
 
  5、凸轮轴传感器出现故障后,就会检测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因此在仪表盘上可以看到故障指示灯亮起,提醒车主需要及时检查、维修车辆。凸轮轴传感器也就是代表凸轮位置传感器,主要就是用于气缸识别的一个定位传感器装置。
阅读上文 >> 汽车熄火的主要原因有哪些?汽车熄火突然熄火怎么办?
阅读下文 >> 汽车加速无力的原因有哪些?车子提不起速度是怎么回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6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