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取消报废摩托车年限吗 摩托车报废怎么办理注销手续

取消报废摩托车年限吗 摩托车报废怎么办理注销手续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摩托车几年可以报废1、使用年限达到10年的轻便二轮摩托车、轻便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边三轮摩托车,还有使用年限达到9年的正三轮摩托车。2、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以及边三轮

摩托车几年可以报废
 
1、使用年限达到10年的轻便二轮摩托车、轻便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边三轮摩托车,还有使用年限达到9年的正三轮摩托车。
 
2、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以及边三轮摩托车,累计行驶里程达到8万公里的正三轮摩托车,就会被报废处理。
 
3、摩托车损毁严重,根本无法修复的。
 
4、车辆燃油消耗量超过国家相应排量要求20%以上的。
 
5、摩托车出现故障,在经过修复之后还是没办法达到国家机动车安全技术要求的。
 
6、摩托车排放污染物含量、噪音达不到国家或者地方排放标准的。
 
办理摩托车注销的方法
 
1、将摩托车送到专门的摩托车报废厂报废,报废厂会开一个车辆报废证明;
 
2、拿到证明以后需要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去销户;
 
3、需要填写一个车辆销户申请书,以及车辆销户的原因这个根据原因填写即可。
 
办理摩托车注销需要的材料
 
摩托车行驶证、驾驶证以及复印件、摩托车登记证书、摩托车号牌、身份证以及复印件、还需要一个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根据摩托车销户的原因开据材料。如果需要交纳罚款也就是有违章的情况,还需要提供完材料以后事先交纳罚款才可以办理。
阅读上文 >> 科目四考试技巧 科目四考试题型和分数
阅读下文 >> 科二倒车入库怎么看点打方向盘 倒车入库考试扣分点扣分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0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