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

2023-06-0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坚固性:防爆胎比其普通胎的侧壁面要多一层通过纳米技术研制的天然可再生胶,然而普通胎没有因此在坚固性这一块普通胎就已经落败于下风。2、耐磨性:当轮胎因为各种原因发生了爆胎现象,这时候防爆胎还可以正常的

1、坚固性:防爆胎比其普通胎的侧壁面要多一层通过纳米技术研制的天然可再生胶,然而普通胎没有因此在坚固性这一块普通胎就已经落败于下风。
 
2、耐磨性:当轮胎因为各种原因发生了爆胎现象,这时候防爆胎还可以正常的行驶一段距离而不会当场发生爆炸,至少可以行驶的安全地带或者到最近的修理厂进行维修;然而普通胎在缺气后都不能进行正常的行驶,如果发生爆胎那么岂不更加的危险。
 
3、安全性:如果比其安全系数,防爆胎肯定高于普通胎,防爆胎给予汽车对其车辆的减震系统要求非常的高,所以在使用防爆胎时也要对其汽车减震系统吹毛求疵。
 
防爆胎扁平比更低,这样就算轮胎没气了也可以承载车身的重量,车辆可以继续行驶。
 
防爆胎一般叫缺气保用胎,不像名字那样一定不会爆胎,防爆胎只是轮胎的两个侧面比一般的轮胎都要厚,所以在缺气的时候防爆胎还能支撑整个汽车继续行驶而普通胎就不行。
 
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
 
1、胎侧(胎壁)穿刺术,基本上立即相当于损毁。
 
2、透过的洞眼直徑一旦超出4.2mm,某些知名品牌6mm,就不能强制修复了。
 
3、轮胎缺气后再次行驶不合理,造成辗压毁坏的。
 
4、若有胎圈毁坏或形变、胎面形变、硫化橡胶被化工品浸蚀不能修补。
 
5、不管怎样轮胎,早已补完2次的,都提议同时拆换。
 
6、补胎以后,同一个轮胎再度遭受损害。
阅读上文 >> 科目三考试全过程完整版(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与技巧)
阅读下文 >> 侧方位停车最简单又准的方法(侧方停车注意要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2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