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家用小汽车年检新规定及费用 家用小轿车年审审车费用是多少

家用小汽车年检新规定及费用 家用小轿车年审审车费用是多少

2023-09-0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机动车需要按时参加年检才能合法上路行驶。那么家用小汽车年检新规定及费用怎么样?对于新车来说,在前6年内享受免上线年审政策。这意味着车主在这段时间内无需亲自前往检测站进行上线检查,只需每隔2年申请一次年检

机动车需要按时参加年检才能合法上路行驶。那么家用小汽车年检新规定及费用怎么样?
 
对于新车来说,在前6年内享受免上线年审政策。这意味着车主在这段时间内无需亲自前往检测站进行上线检查,只需每隔2年申请一次年检合格标志即可。当车辆的使用时间在6-10年之间,车辆需要在第6年和第10年进行一次上线检测,第8年申领年检合格标志即可。如果车辆的使用时间超过10年,每年都需要进行一次上线检测。
 
虽然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但年检费用大致在200元到300元左右。另外,对于那些希望找人代办的车主来说,需要注意的是务必找正规靠谱的代理机构,避免找黄牛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般而言,代办费用大约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
 
需要强调的是,申领年检合格标志是免费的,车主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此外,如果免检车辆在免检期间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其免检资格将被取消,之后需要按照原来的年检周期到检测站进行检查。
阅读上文 >> 交管12123 替人扣分流程 交管12123学法减分最多能减几分
阅读下文 >> 2023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扣分吗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是什么意思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9/189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