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车子被堵了怎么叫拖车

车子被堵了怎么叫拖车

2023-04-0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主在驾驶车辆出行时,难免会出现车辆被其他车辆堵住的现象,很多车主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联系拖车,将对方车辆拖走,那么车子被堵了怎么叫拖车呢?  车主的车辆被其他车辆堵住,可以拨打122交通事故处理中

QQ截图20230403200553
 
   车主在驾驶车辆出行时,难免会出现车辆被其他车辆堵住的现象,很多车主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联系拖车,将对方车辆拖走,那么车子被堵了怎么叫拖车呢?
 
  车主的车辆被其他车辆堵住,可以拨打122交通事故处理中心电话,电话接通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以及车辆所处位置,交警会为车主联系违停车辆的车主,如果联系不到违停车辆的车主,交警会帮助车主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记住自己是无法私自拖别人的车的。
 
  由于对方车辆违法停车,将车主的车辆堵住,导致车辆无法移动,这个拖车费用需要由对方车辆缴纳,车主不必太过担心。车主日常用车时,如果出现自己的车辆被其他车辆堵住,导致车辆无法移动,车主可以先观察对方车辆有无联系方式,尽量联系对方车主到现场主动挪动车辆,减少出动拖车挪车,为对方车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上文 >> 拖车怎么叫便宜?叫个拖车要多少钱
阅读下文 >> 自动挡车能用拖车绳拖车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