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一般汽车的仪表盘上都有各种警示灯。当汽车出现故障或者我们需要得到提示时,这些灯就会相应地亮起。比如epc灯的故障是什么,怎么解决?  当epc灯亮时,发动机和电子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正常行驶中车辆的EPC灯

epc故障灯
   一般汽车的仪表盘上都有各种警示灯。当汽车出现故障或者我们需要得到提示时,这些灯就会相应地亮起。比如epc灯的故障是什么,怎么解决?
 
  当epc灯亮时,发动机和电子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正常行驶中车辆的EPC灯不会亮起。如果EPC亮起,主要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发动机进气系统故障:发动机进气不畅或进气不足时,EPC灯会提示;建议及时去4S店保养。
 
  ECU控制单元故障:行车电脑信号受干扰,或行车电脑误报警。
 
  刹车灯故障:刹车灯故障、刹车开关故障、刹车线故障等。
 
  发动机故障:发动机压力不足,或者进气阀等动力系统有问题,也会提示EPC灯。
 
  发动机油门故障:一般是积碳过多堵塞油门,导致指示灯亮;建议及时保养汽车,清理油门上的积碳。
 
  燃油系统故障:如燃油不合格、燃油变质、喷油雾化不良;建议及时清洗喷油系统,检查油品质量。
阅读上文 >> 为什么不建议买混合动力汽车
阅读下文 >> 长安逸动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5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