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48v30ah充满可以走多少公里

48v30ah充满可以走多少公里

2023-06-0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通过数据我们可算出该辆电动车的总容量为1440Wh或1.44kWh。这就意味着在完全放电状态下,它需要1.51度电(1.44*1.05)才能充满。那么,该电动车能够续航多远呢?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和平均行驶速度密切相关,而其平均行驶

通过数据我们可算出该辆电动车的总容量为1440Wh或1.44kWh。这就意味着在完全放电状态下,它需要1.51度电(1.44*1.05)才能充满。那么,该电动车能够续航多远呢?
 
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和平均行驶速度密切相关,而其平均行驶速度通常在25km/h左右。基于此,对于一辆48V 30Ah的电动车,我们可以通过计算其平均电流来确定其理论行驶时间。根据公式,平均电流=电机功率/电压大小,插入400W作为电动车功率和48V作为电压,平均电流约为8.3A。因此,该辆电动车的理论行驶时间为3.61小时。
 
将平均行驶速度与理论行驶时间相乘即可得出该车的理论续航里程。即该电动车的理论续航里程约为90.25公里左右。当然,这只是一个近似值,在实际使用中,行驶路况、开车习惯和其他因素都可能会对续航里程产生影响。
阅读上文 >> 侧方位停车详细教程
阅读下文 >> 氧传感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29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