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挪车打什么电话可以联系到车主 怎么知道车主电话挪

挪车打什么电话可以联系到车主 怎么知道车主电话挪

2023-06-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怎么知道车主电话挪车1、打122交通报警电话那么我们可以直接给打122,这是交通管理部门受理群众的电话,说出你的缘由,这样他们就会调度交警过来,等到了现场,如果对方停放车辆本身就是违规操作的话,让警察过来直

怎么知道车主电话挪车
 
1、打122交通报警电话
 
那么我们可以直接给打122,这是交通管理部门受理群众的电话,说出你的缘由,这样他们就会调度交警过来,等到了现场,如果对方停放车辆本身就是违规操作的话,让警察过来直接把车拖走,但是如果对方没有违规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让警察帮我们联系车主,配合把车开走,这个办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管用的,毕竟交警的威慑力还是很足的,这样一来或能让对方“乖乖”挪车。
 
2、打电话给114
 
一般只要是国内被登记的汽车,我们都能够通过114找到车主的相关信息,所以如果说自己叫不来拖车的话,那么可以给114打电话,让114帮你转接车主电话,让对方过来挪动一下汽车,不过这个存在的一个弊端就是,不一定所有的车主都是好说话的,有时候遇到那种就是不来的自己也没有办法,甚至很多时候,如果汽车是实习的新车,没有登记,我们也是找不到车主的。没关系,一计不成还有第二计,看下面这招。
 
3、打保险电话
 
如果打了114车主还不愿来挪车,我们还可以给对方汽车主保险公司打电话了,一般汽车的挡风玻璃都会贴有对方保险公司的电话,我们直接打过去,然后告诉对方这辆汽车被你撞了,但是车主不在,这样保险公司就会直接联系车主,让对方过来现场,不过这种办法比较损人,毕竟让理赔员白跑了一趟。
 
4、有一些车主在临时停车时会在自己车辆的挡风玻璃的位置留下自己的挪车号码,或者是一个二维码标签,能让别人及时来联系自己的,那么被堵的车主就可以拨打对面的挪车号码来联系对方。
 
5、假如被堵车主查看了对方车辆上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话,还可以尝试拨打对方的保险公司电话。车主谎称自己不小心剐蹭到对方的汽车,但是又联系不到对方车主,那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会联系对方车主的。
 
6、交管12123手机App提供了一键挪车的功能。点击该功能,填写车辆相关信息并拍照上传车辆图片。经过审核后,系统会自动向车主以短信、App消息推送等方式进行通知。
 
无赖车主不挪车怎么办
 
如果车主联系上了对方车主,但是对方又是态度蛮横,不讲道理的话,车主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或者122交通事故报警服务电话,让警察来帮忙处理问题。尽管被堵住,被堵车主也要保持冷静,不要和对方发生冲突,千万不要上头做出过激行为,否则对自己和他人都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阅读上文 >> 自动挡车档位p r n d l介绍 自动挡车档位正确的操作方法
阅读下文 >> 车架号是什么在哪里看 如何看懂车架号上的字母和数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6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