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拖车价格多少钱一辆?道路救援拖车价格

拖车价格多少钱一辆?道路救援拖车价格

2023-02-23 浏览数:7

文章描述:  拖车分为两类,一拖二和一拖一。  1、蓝色牌:参考价:10.5万-13.5万  蓝牌一拖二拖车是在轻型卡车底盘上改装的。底盘厂商包括东风、解放、福田、江淮、江铃、五十铃等。其经营范围主要针对乘用车(包括轿车

   拖车分为两类,一拖二和一拖一。
 
  1、蓝色牌:参考价:10.5万-13.5万
 
  蓝牌一拖二拖车是在轻型卡车底盘上改装的。底盘厂商包括东风、解放、福田、江淮、江铃、五十铃等。其经营范围主要针对乘用车(包括轿车、SUV、越野车、商用车),可改装为半落地或全落地。
 
  2、黄牌:一拖二拖,参考价:13.8万~22.9万。
 
  黄卡、一拖、二拖车型很多,可以是5.6米、6.2米、7.2米等。根据不同的底盘轴距。可以选择的底盘有东风、解放、江铃、五十铃、福田、江淮。
 
  3、带一个拖车,一个拖车和两个拖车
 
  参考价:19.8万-28。9万
 
  一拖二,该车型底盘主要位于东风和解放。起重机可以是徐工、三一、石煤等。对应底盘轴距越大,可匹配的起重机吨位越大。莱阳头
 
  二,一拖,一拖,
 
  1、蓝卡,一拖,一拖车,
 
  参考价:12万-14.8万
 
  蓝牌一拖一清障车改装在3300轴距的小底盘上,主要用来拖小型货车。
 
  2、黄牌一拖一拖车
 
  参考价:29万-33.5万
 
  这种型号的装载吨位从10吨、12吨、16吨、20吨和25吨不等。底盘厂商包括东风、解放、中国重汽、陕汽等。16吨以下的,东风、解放选择最多,16吨以上的,中国重汽、陕汽选择最多。
 
  3、塔式起重机分离-牵引-牵引-牵引-拖车标题
 
  参考价:72.8万~81.9万
 
  该车型主要改装在重卡和陕汽的底盘上,可装30吨或50吨。它的主要特点是可以用来吊起事故车或将吊起的事故车拖走。
 
  以上是市场上常用的拖车价格。
阅读上文 >> 平安车险道路救援服务 平安车险包括哪些道路救援服务
阅读下文 >> 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收费吗?12122高速救援怎么收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